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侵权纠纷 >> 文章正文
2022年云南省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标准(非官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许思龙律师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对于从事交通事故代理的律师来说,赔偿标准非常重要,需要根据赔偿标准计算当事人的损失。

  根据云南省的惯例,每年省高级法院和省公安厅都会联合下发文件。很多律师都是根据这个文件计算交通事故的赔偿数额。

  问题是这个文件通常要5月中下旬才会出台。在文件出台以前,是否只能按上一年度的赔偿标准计算赔偿额呢?

  大家都很清楚,赔偿标准一年比一年高,若能按新的标准计算赔偿,就能让当事人多获赔几万甚至十万元,多好的事啊!你还在傻傻地等着省高院和省公安厅的文件吗?

  作为交通事故专业律师,昆明许思龙律师已为大家整理出2022年云南省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标准,这是官方公布的权威数据,完全可以说服法官采纳。许律师十多年前就这么操作了,法院都支持了的。

  根据《云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布的统计数据,2022年云南省道路交通事故赔偿标准:2021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0905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7441元。不管受害人是城市人还是农村人,统一按城镇居民的标准计算赔偿额。丧葬费的最新标准现在还没有查询到相关统计数据,可以先按去年的标准计算,待新的赔偿标准发布后再向法院申请变更。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