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当事人须知 >> 文章正文
聘请律师三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忌盲目聘请名律师。一个律师名声大,故然可能有其优秀的一面,但是有的律师名声大也可能是因为炒作、执业时间长等缘故。名气大的律师不一定就名符其实,而且往往收费高,没有精力做好案件。所以当事人如果不加分析思索,仅凭名声聘请律师,有可能花了较多的律师费,自己的案件却没有被办好,甚至一败涂地。

   二忌聘请关系律师。有的当事人聘请律师,不是希望律师为自己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而是想利用律师的社会关系帮助自己打赢官司。殊不知,关系律师往往不学无术,而且关系最终也不能战胜法律,吃亏的当然就只有当事人自己了。

   三忌聘请没有经验的新律师。任何一个人的成长都有一个过程,律师办好案件需要精深的专业知识,同时也需要丰富的实践经验。律师具备这些素质需要在实践中不断的积累和锻炼。没有人想把关系到自己切身利益的案件,拿去给别人“炼手”。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