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文章正文
轿车公交站台肇事案:许思龙律师接受昆明电视台采访报道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818,“7.1靖国新村公交站台醉酒驾车肇事逃逸案受害人杨某的代理律师许思龙接受昆明电视台“街头巷尾”记者采访,“街头巷尾”当天对本案进行了报道。

200871晚,云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职工袁鹏驾驶该单位牌照为AA6596”的桑塔纳轿车,来到西坝路一狗肉火锅店吃饭。酒醉后,袁鹏驾驶该桑塔纳轿车由西坝路驶往佳园小区。2035分,袁鹏驾车沿金碧路公交车专用车道逆向驶至靖国新村公交站台处时,轿车左侧车轮驶上公交站台,将站台内候车的5名候车人撞伤。之后,肇事车左前部、前部再次与沿金碧路公交车道内正常行驶的云AS1591号公交车左后尾部及路中中心隔离设施相撞。事故发生后,袁鹏驾车加速逃离现场。经调查,这起事故造成1人重伤,1人轻伤,3人轻微伤。

时隔近一年,伤者之一的女士委托云南国平律师事务所的许思龙律师将袁鹏、车辆所属的云南建工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某保险公司告上法庭,索赔33672.66元。五华区法院于817开庭审理本案,在庭审中,经法庭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保险公司赔偿女士16879.5元,由袁鹏赔偿11502.66元。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