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文章正文
驾车接送窃贼被捕 经律师辩护获无罪释放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许思龙律师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云南昆明许思龙律师办理的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被指控涉嫌盗窃罪。经检察机关两次退侦,公安机关已撤回对胡某某的犯罪指控,胡某某近日被无罪释放。

公安机关在起诉意见书中称:2008112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伙同张某某、胡某某等人窜至昆明市某公园停车场,趁受害人肖某停车游玩不备之机,利用事先准备好的解码器将肖某汽车后备箱打开,将后备箱内女式包盗走,包内装有现金4500元及多张银行卡。被盗银行卡的密码同时被盗。李某某等人在获取密码后,取走卡内现金55100元。共计盗窃物品价值59600元。今年年初,公安机关将胡某某等人抓获。随后经检察机关批准,胡某某等人被逮捕。

胡某某的家属依法委托云南国平律师事务所许思龙律师(现为云南恩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作胡某某的辩护人。许律师接受委托后,多次到看守所会见胡某某。胡某某均称:其没有参与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张某某是其老乡,以前认识,但不知他们是做什么的。其有一张小轿车,李某某等人经常包其车使用,每包一天给其150元的包车费。去年11月份,李某某等三人又来包车,叫胡将他们拉去昆明市某公园玩。胡将他们送去公园后,没和他们一起去玩,在公园门口看别人打麻将。没看见李某某等人做了些什么。他们出来时叫胡拉他们去信用社,到了信用社,李某某就去取钱。并称其向公安机关也是这样交待的。

许律师认为,根据胡某某陈述的情况,指控其涉嫌盗窃可能证据不足,并作好了为其进行无罪辩护的准备。检察机关对本案也很重视,先后两次退侦。近日,公安机关根据检察机关的建议,已撤回对胡某某的犯罪指控,胡某某被无罪释放。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