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人代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法院判决书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2010年12月10日公司原法人代表与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同年12月12日公司变更法人代表为我。我作为法人代表期间从未参与过公司的运营与管理,没有与公司有任何经济关系,对公司之前签订的合同履行状况也毫不知情。在如此情况下,姚律师你好!有几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
2012年6月,某公司将我公司作为被告告上法庭,法庭在调查和举证期间从未通知过我,甚至没与我联系过,直至2012年8月22日在家收到法院民事判决书,要求公司、我以及其他合伙人偿清合同相应债务。
请问1.我作为法人代表对法院不经过调查就下判决书的行为,我出了上诉还能做什么?
2.作为法人有知情权,但公司其他合伙人显然隐瞒了合同中要事件,有合伙人在举证期间将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证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他身份证等有关证件作为提交证据,但这些事情我完全处于不知情状态,其中我曾向合伙人要求归还我的身份证,合伙人以各种借口推脱直至举证结束后才归还我,我对他将我身份证用于举证的事实也毫不知情,因为我是否可以向其合伙人起诉?或者其他解除责任的方法?
3.其他我还可以做些什么以缓解和避免相应的债务? 
来自: 220.163.3.218 留言时间: 2012/8/23 23:20:47
回复内容 建议尽快找律师咨询,必要时提起上诉。有限责任公司的债务应由公司资产进行清偿,股东只在出资范围承担法律责任。当然,合伙企业除外。
回复: 许思龙律师 回复时间: 2012/8/24 14:43:43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