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是否违约??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今日回到家中,突然发现无法联入网络,站点能ping通,但是没有任何反应,打10000号询问,才知道电信开始限制adsl使用路由器接入,简单说也就是只能一台机器使用adsl,有2台以上的机器使用同一条adsl线路上网,其结果就是无法打开任何一个站点。
在与云南电信签订包年合同时,其并没有规定只能一台电脑使用该线路,只是规定不能提供给第三方,而我只是因为家里有2台电脑,并没有提供给第三方使用(现在家里有两台电脑的太多了吧!!),在网上查了一下相关信息,很多地方也在进行限制,但只是限制多户一帐号,并没有限制一户多机。但现在突然改变应该算是违约吧,如果电信要限制也应该在老用户的包年合同期满后,另行签订合同时明确提出这个要求,至于我还用不用那是我的权利,大不了我退网不用电信的adsl罢了。
来自: 222.172.244.115 留言时间: 2007/12/13 12:32:30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理解是对的。若真是这样,属电信违约。可协商解决,协商不了可诉讼解决。最好协商解决,诉讼可能不经济。
回复: 许思龙律师 回复时间: 2007/12/13 17:23:01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