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我除了法院还有别的途径解决吗/?
留言内容

留言者: vehtt
我于2007年10月4日晚8但在昆明新迎路迎归巷一家名为讯达租车行的车行租了一辆夏利车,使用了2日。在6日晚上归还后。该车行来取车的人说付的押金3000元过两天在归还。之后两日,我联系当时签租借契约的人,他承诺一星期后退还我的押金。一星期后我去车行,得到答复下星期。然后下星期又下星期。直到今日为止,我联系当时的人,已经电话停机,去车行,关门。打车行门口他们留下的电话,都是打通就挂机。
之后我去当地派出所反映情况,他们他们态度恶劣的给予答复:这种事情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让我来找工商或者315~!
事情又拖到现在,近几天我又联系上该车行的老板,他给予答复叫人尽快退还,但是依然还是没结果。现在不但当事人不接我的电话,连他们老板都不接我的电话。
我希望你们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难题了,对于他们这种行为我有当时签定的契约,和很多通话录音做为证据。当地派出所根本不给予我理会。我非常强烈的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
来自: 222.56.116.32 留言时间: 2007/11/27 19:51:29
回复内容 有押金收条吗?可以找工商或315处理、调解的。这种情况,公安机关可能认为是经济纠纷,一般是不管的。实在不行,只能向法院起诉。
回复: 许思龙律师 回复时间: 2007/11/27 21:47:27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