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思龙律师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志愿律师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经中华环保联合会批准,本站站长许思龙律师正式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个人会员、志愿律师。许律师刚到北京参加中华环保联合会组织的研习班回来。许律师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环境污染方面的维权案件,对于困难的受害者将提供法律援助,为减少环境污染,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链接:

中华环保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国家环保总局主管,由热心环保事业的人士、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的社会组织。中华环保联合会的宗旨是围绕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围绕实现国家环境与发展的目标,围绕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充分体现中华环保联合会“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国环境事业发展,推动全人类环境事业的进步。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